中华书画家网 >> 艺术资讯 >> 内容
总统式艺术?美国前总统布什又出新作啦!
来源:本站原创 | 类别:艺术资讯 | 点击:925 | 字体: T|T|T
[提要]  摘要:亲爱的读者们注意啦,近日美国前总统布什又一组新作面世啦!这组绘画的出现向广大喜爱布什艺术的爱好者们发布了一个喜讯,即这位前总统身上的艺术气质与细胞仍然鲜活的存在着。其中一幅画作中描绘的是两只小狗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嬉戏玩耍的情形,另一幅可谓是开创布什绘画生涯的又一新主题:猫。至今为止,以为人知的布什………

亲爱的读者们注意啦,近日美国前总统布什又一组新作面世啦!这组绘画的出现向广大喜爱布什艺术的爱好者们发布了一个喜讯,即这位前总统身上的艺术气质与细胞仍然鲜活的存在着。

  其中一幅画作中描绘的是两只小狗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嬉戏玩耍的情形,另一幅可谓是开创布什绘画生涯的又一新主题:猫。至今为止,以为人知的布什画作共计有43幅,而这幅画是其少有的以描写受女性尤其是单身年迈女性喜爱的猫为主题的画作。

  人们总是会为布什和艺术节的联系而感到困惑,他最新的总统式艺术装置也不禁会让人思考这样一个问题,作为一个艺术家,总统式的艺术意味又着什么呢?


上一条: 朱伟专访:当代水墨和西方当代艺术的标 下一条: 民间文化道路曲折 核雕市场该何去何从
→相关文章

·新任外联部部长公告   点击:1202
·中国传媒书画院书画家为武汉加油   点击:1108
·中国传媒书画院书画家为武汉加油   点击:1072
·中国传媒书画院书画家为武汉加油   点击:886
·中国传媒书画院名誉院长为武汉加油   点击:855
·中华书画家协会书画家为武汉加油   点击:965
·中国传媒书画院书画家为武汉加油   点击:961
·聚首长安——百名画家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美展在西安中国画院美术馆开幕   点击:1042
·“立足陕西 、大写中国”全国书画大展征稿启事   点击:1193
·“笔墨正义” 全国书画大展征稿启事   点击:910
→相关评论
( 共 0 条评论,仅显示最新6条 )
  您的ip: 18.222.37.*
 网站公告
 图文并茂
 书画名家